•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分管领导深入局属单位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1       点击数:155

image.png

image.png

为深入了解局属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筑牢住建系统疫情防线,3月31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部分局属单位一线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张自强先后来到市质监站和市建筑公司办公区疫情防控监督岗,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检查进出人员、车辆基本信息登记情况。他强调,严把单位办公区入口关,坚决落实测体温、戴口罩、扫码等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守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关口。他还勉励值班人员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奋战的顽强作风努力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杖。他要求,作为住建系统一员,一定要严格按照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仅要做好个人防护,更要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多措并举抓好各自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织密住建系统疫情防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