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省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第七督导组莅临驻马店实地检查督导

发布日期:2022-05-20       点击数:67

image.png 

image.png

5月16日,按照《全省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省级督导工作方案的通知》统一部署安排,省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第七督导组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员王金合,带领督导组五位领导专家,莅临驻马店市检查指导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驻马店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督导视频会上,王金合传达了全省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省级督导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对专项行动的五个重点问题进行了强调,对本次省级督导重点、督导方式、督导频次等内容进行了明确。市工作专班副组长、市住建局局长赵勇军受贾迎战副市长委托,向督导组汇报了全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意见建议等。

督导组在会议现场随机抽取西平县、上蔡县、平舆县,逐个听取汇报并于会后在现场查阅了有关文件、工作制度、工作信息、工作台账、问题清单等文档资料。省专班专家李宝光还从专业角度,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政策培训、技术指导。

随后,督导组一行又先后赴驿城区、遂平、确山、泌阳等县区,对照排查清单中的隐患,深入实地开展现场督导。每到一处,督导组都详细了解隐患排查和整治情况,对实地督导发现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当场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建议和具体要求,下达整改通知明确整改期限、整改标准、整改目标,实行对账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