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开展端午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2-06-01       点击数:173

image.png

2022年端午临近,为了有效预防“节日病”发生,营造市住建系统风清气正、安康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市住建局召开端午节前廉政谈话会,为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敲警钟、明法纪。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勇军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九纪检监察组组长马德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从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杜绝节日腐败。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党的纪律,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廉洁过节、勤俭过节、文明过节。二是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面对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的现状,我们要结合行业特点,精准施策,切实将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每个人员,坚决筑牢住建领域疫情防控节日防线。三是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人员到岗到位、通信联络畅通、信息报送及时、处突及时有效,持续保持我市住建领域安全稳定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