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提升行动暨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点击数:168

图片1.jpg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有效提高我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水平,6月24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提升行动暨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基建中心主任李卫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局村镇科全体人员、各县区农村生活垃圾治理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进一步健全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置体系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整治提升行动的通知》、《河南省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遂平县就农村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李卫锋对下阶段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卫锋强调,一要增强做好农村垃圾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农村垃圾治理工作做实做细,建立健全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置体系建设;二要明确工作目标,有序开展辖区内农村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做好省级示范县、示范乡镇创建工作;三要加强配合、协同作战,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农村垃圾治理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