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省护航二十大第十七督导组莅临市住建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4       点击数:53

image.png

image.png

10月19日,省护航二十大第十七督导组一行七人在组长黄庚倜带领下,莅临驻马店市住建局督导检查护航二十大安全工作。市住建局组织召开汇报会,党组书记、局长赵勇军向督导组作专题汇报,班子成员、相关业务科室及局属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庚倜听取了市住建领域护航二十大安全工作整体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城乡建设及自然资源领域重复信访积案集中治理专项行动、住建领域安全生产、房屋征收安置问题四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

黄庚倜对工作汇报中涉及到的保交楼、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方面的工作细节、关键环节、有关数据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省级交办的信访案件的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

最后,黄庚倜对市住建局护航二十大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公肯定,认为市住建局护航二十大安全工作细致、全面。同时,他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将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台账细化到各县区。二是推动房屋征收安置与问题楼盘工作同步化解。三是在信访案件处理上要做好条块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