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机关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日期:2022-12-12       点击数:164

1_副本_副本.jpg

2_副本.jpg

党员的入党纪念日是党员的“政治生日”,这是每名党员人生的一个重要时刻,应该被深深铭记。12月9日,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为12月份入党的6名党员集体庆祝“政治生日”。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勇军同志在贺词中指出:“今天是同志们的政治生日,向大家致以生日的问候!希望同志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不负党的重托,同时祝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随后,向6名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及二十大学习书籍等“政治生日礼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张自强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范元朝、王东升两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分别讲述了从学生阶段到工作阶段经历,不同时代、不同人生阶段“我”和党的故事。生动的故事催人奋进,更坚定了自己入党时的初心。

参加活动的其他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增强了个人的政治归属感、集体荣誉感和历史使命感。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所获转化为立足职能,紧扣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一核心任务的工作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