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建设工程勘察质量信息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4-13       点击数:103

image.png

image.png

4月12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建设工程勘察质量信息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对全市建设工程勘察质量信息化管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局总工程师范元朝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相关科室、各区住建主管部门、市勘察设计协会、政府购买施工图审查机构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落实勘察质量信息化工作的通知》、《驻马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工程勘察质量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就我市工程勘察质量信息化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重点分析,并对需改进的地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

就下步如何高质量推进勘察质量信息化管理工作,范元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勘察质量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上级相关文件要求开展工作;二是要严格落实建设工程勘察质量信息化责任,做好行业自律和审查监督工作;三是要加强行业管理和服务,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全力推动我市建设工程勘察质量信息化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