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召开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筑牢新任职干部廉政堤坝

发布日期:2023-05-16       点击数:52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根据干部任用相关规定和组织程序,为全面提高局系统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5月15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对新任职科级干部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九纪检监察组组长马德宏作廉政谈话提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强主持会议并传达市委组织部关于新任职同志的职务任免批复部分局领导班子成员涉及职务调整的局属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新任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赵勇军对新任职科级干部表示祝贺,表达了殷切期望,并站在全局的高度对他们提出了32明确要求:勤学善思、政治清醒、服务群众、务实奉献、团结协作、守正创新、胸怀全局、清正廉洁。

马德宏对新任职干部如何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廉洁自律、担当作为等方面作了重点强调,要求大家做到“三种人”:一是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清醒人;二是去除贪心杂念、守牢初心底线,做廉洁自律的清白人;三是践行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做作风上的带头人。

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局党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想事、干事、成事而不出事的坚定行动,在新的岗位上适应新常态、奋力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树立新形象,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出色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