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五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01-30       点击数:86

1706600286264803.png

1月30日,市住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五次学习研讨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思想重要论述以及《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李国强、谢红华、刘杰三位处级干部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做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实践中需要把握好九个问题,即:以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为根本保证,以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为根本目的,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以跳出历史周期率为战略目标,以解决大党独有难题为主攻方向,以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为有效途径,以锻造坚强组织、建设过硬队伍为重要着力点,以正风肃纪反腐为重要抓手,以自我监督和人民监督相结合为强大动力。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不断进行实践探索和理论创新,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把党的自我革命的思路举措搞得更加严密,把每条战线、每个环节的自我革命抓具体、抓深入。

会议强调,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施治,不断拓展反腐败斗争深度广度,对症下药、精准施治、多措并举,让反复发作的老问题逐渐减少,让新出现的问题难以蔓延,推动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