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开展 “我们的节日--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4       点击数:129

“过大年,写春联”是中华传统民俗文化,是象征吉祥、表达人民向往美好生活的风俗。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喜迎龙年新春,近日,市住建局开展我们的节日--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大家都热情高涨,以笔墨承载真情,把新年祝福填满笔墨中,把美好愿望写进春联里。当天活动持续近三个多小时,在浓郁的墨香中,一幅幅书写工整、迎新纳福的火红春联和一个个热情洋溢的“福”字一挥而就、跃然纸上,饱含着美好的新春祝福,寄托着对幸福的向往。持续三个多小时的活动中,职工们一边感叹书法艺术的精妙,一边有序排队挑选心仪的对联,拿着写满祝福和美好憧憬的串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

image.png

通过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满足了职工们春节贴春联的民俗需求的同时,还可以让职工们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组织更多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活动,不断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