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城建档案馆志愿者 开展迎“三八妇女节”环湖健步走文明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5       点击数:140

image.png


3月4日上午,为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妇女同志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增加单位凝聚力,市住建局工会组织局机关和局属全体女职工和党员志愿者共80余人来到高新区开展了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推动环境整治,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文明旅游活动。

全体女职工和党员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实干精神,积极化身“城市美容师”,热情满满地投入到垃圾清运、路面打扫、杂草清除和小广告清理等工作中来。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共清运垃圾30余袋,沿途环境面貌焕然一新。随后,同志们又重点对滨河公园区域进行巡游宣讲,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文明旅游,爱护环境卫生,守护健康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居民群众认识到美好生活、绿色家园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增强了保护公共卫生的意识,促进了广大居民群众关爱环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驻马店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