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驻马店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5       点击数:164

image.png

3月24日,质监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站长周俊生作了动员讲话副站长杨党振宣读了《市质监站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质监站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周俊生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大意义。一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二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三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四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站全面建设新发展的客观需要。

周俊生强调,把握工作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坚持学史明理。坚持走深、走心、走实。二是坚持学史增信。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三是坚持学史崇德。始终为民,务实清廉。四是坚持学史力行。勇于担责、担难、担险。

周俊生指出,创新活动载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创新方式方法,注重统筹兼顾,杜绝形式主义。要通过开展三项活动,扎实推动活动深入开展。一是重温入党誓词,把党员意识强起来。二是佩戴党员徽章,把党员形象树起来。三是开展我心目中的党员形象演讲活动,把党员的工作标准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