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答疑解惑热情服务

发布日期:2021-03-30       点击数:114

image.png

3月29日下午,在市基本建设标准定额站会议室,针对市海关项目有关脚手架超高费、垂直运输费等中定额适用存在的异议,市基本建设标准定额站组织由建设单位、施工企业代表参加的会议进行现场解答。站造价室主任黄李莉认真倾听双方代表的陈述,本着公平公正、合法有据的原则耐心解答各方疑问。在持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黄李莉充分分析解答了双方提出的共计31项存在争议的问题,最后结果双方都表示比较满意。

近些年来,无论市委市政府还是市住建局一直在倡导建设服务型政府,定额站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服务社会工作,充分利用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每季度建材价格评议会、“互联网+监管”、“双随机、一公开”等平台和场合与建设项目各方主体、造价咨询企业交流、沟通,及时了解我市标准定额管理工作情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赢得社会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