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看电影学党史 --市城建档案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点击数:71

image.png

image.png

迅速掀起全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党史学习教育更加走实走心、出新出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城建档案馆组织开展了“看电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4月2日下午市城建档案馆党员干部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七十周年影片《金刚川》。《金刚川》讲述了70年前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影片扣人心弦,令人震撼,热血的情节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让观影者们深深体会到革命先烈的英勇顽强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有助于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 

观影后,大家被影片中志愿军战士的表现令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将认真学习党在各个时期的奋斗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服务社会,为祖国的更加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为驻马店城建事业腾飞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