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质监站组织开展“缅怀英烈 铭记历史 —网上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9       点击数:179

根据市文明办关于开展网上祭英烈文件精神,市质监站迅速行动,及时将文件精神传达到干部职工,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认真组织人员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主要论述,开展“缅怀英烈 铭记历史—网上祭英烈”活动

清明期间,市质监共有90名干部职工参与了此次的网上奠英烈活动,他们身体力行,用文明健康、低碳环保的方式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并留下自己的祭奠感言,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同时,大家还通过微信的形式宣传、倡导文明祭祀方式传播正能量,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祭英烈的活动中来。

此次网上祭奠活动,使大家再次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每个人的思想上都受到了一次洗礼与熏陶。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新时代城建事业蓬勃健康快速发展做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