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建设职工培训中心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3       点击数:152

image.png

image.png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切实阻断疫情输入,市建设职工培训中心全面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快落实上级要求。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相关部门要求,立即下发通知,暂停建筑业一切线下集中培训业务。要求全市建筑施工企业在疫情期间积极做好线上安全生产教育,科学防控,安全施工。

从严机关防疫。加强单位内部管理,要求大家戴口罩,不聚餐、不到人员密集场所等,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组织单位员工每天对办公区楼梯、走廊、办公室、培训教室和卫生间等进行全面无死角消毒消杀工作。

从细管控外来人员按照住建局要求,严格做好办公外来人员登记和体温测量工作一楼厅设立疫情防控点配备消毒液、温度计等防护设施,严格做好外来人员体温测量登记工作,做到不漏一人,真正做到科学规范防控。

从实做好全员防控。迅速通知到单位每一位同志,全员进入战时状态,明确分工、明确责任,做到团结一心、万无一失强化“低风险≠没风险”意识,加大办公区域的消毒灭菌力度,有效抑制和预防疫情传播,做到环境清洁不停止、卫生消杀无死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