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中心举行宪法法律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21-12-03       点击数:81

在第八个宪法日来临之际,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中心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于12月1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宪法知识测试。

在测试开始前,该中心支部书记李卫锋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随后,大家领取试卷,进行测试,测试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总分100分,测试结束后统一阅卷、评分。

通过此次宪法知识的学习和测试,加深了该中心党员干部对宪法知识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学习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宣传法,提高宪法认识,维护宪法权威。

李卫锋要求,要坚持把学习宪法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结合起来,统筹做好当前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