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城建档案馆召开2022年疫情防控 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1-10       点击数:168

image.png

1月10日下午,市城建档案馆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传达贯彻市疫情防控指挥部1号、2号通告。城建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有馆长远芬华主持。

为落实市防控新要求、制订科学可行的疫情防控方案,远芬华传达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1号、2号通告内容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来驻返驻人员管控的通知》介绍了目前的新冠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大家要足够重视随时应对可能恶化的新冠疫情形势;把工作落到实处,责任必须到人。

远芬华对城建档案馆防疫工作做出了具体的部署。她强调,一严格落实佩戴口罩、一米线、测体温,亮健康码、行程码等防控措施。凡是来馆查档及办事人员必须扫码测温登记,做到防范严密。二是办公区每天消杀,要求无死角、全覆盖。三是减少人员聚集,要求大家近期非必要不出市区,不得去中风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