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城建档案馆召开“双节”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点击数:139

为进一步严明廉政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强化节假日期间安全及应急工作,12月31日,市城建档案馆召开了“双节”前廉政谈话会会议由馆长远芬华主持,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远芬华传达了《关于持续强化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市住建局双节廉政谈话会会议精神,通报了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文件精神与要求上来。提高自身廉洁意识,坚决与“四风”问题划清界限,坚决防止腐败行为的发生。为敲响廉洁警钟,她还各科室负责同志进行了廉政谈话提醒,并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节前廉政谈话让广大党员干部从内心里知敬畏、守底线,严格约束自身行为的同时,管好身边人,管好自家人,筑牢防线,防微杜渐,杜绝任何违纪行为发生。

远芬华对“两双节”值班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做好值班工作,明确值班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信息准时上报等制度,确保遇到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如实上报领导及局办公室,坚决杜绝迟报、漏报现象。节前组织人员对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一次认真自查,重点检查档案库房及办公区防火、防盗等方面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确保在“两节”期间不发生安全事故。

远芬华还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要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厌战、松劲、侥幸心态,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