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基建中心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4       点击数:71


图片2.jpg

图片1.jpg

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更好地联系定点帮扶村、助力乡村振兴,让定点帮扶村的群众们过上一个祥和欢乐喜庆的春节,1月21日,市基建中心主任李卫锋带领班子成员和党员志愿者到平舆县东和店镇木香店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脱贫户、监测户和特困党员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受到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李卫锋一行先后来到脱贫户李三礼、监测户李存良及特困党员徐子豪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收入、住房、饮水、子女教育、医疗保障等情况,叮嘱他们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村民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关怀,脱贫后我们将继续用我们的双手去增收致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卫锋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他们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木香店实际、立足乡村振兴,全面抓好抓实抓细产业发展、稳岗就业、常态化帮扶等各项重点工作,为推进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基建中心全体党员将继续同村两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勇往直前,砥砺前行,共同推进乡村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