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驻马店市基本建设标准定额站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1-26       点击数:182

image.png

1月25日,驻马店市基本建设标准定额站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住建局《关于印发<驻马店市住建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我站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吴全成站长主持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政治自觉,切实统一思想行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全市、住建局有关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住建局的部署和安排上来,全面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向纵深发展。二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实施台账,推进活动取得实效。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各自职责,围绕全站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明确重点工作清单、作风整改清单,整改提升,切忌摆花架子、走过场,确保活动、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三要坚持统筹结合,抓好活动各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统筹抓好政务服务、疫情防控和2022年工作谋划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