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情系退休老干部 寒冬冒雪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2-01-29       点击数:192

image.png

image.png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1月26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基建中心支部书记李卫锋带领班子成员顶风冒雪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在寒冷的冬天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到干部群众家中,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李卫锋与他们亲切交谈,衷心感谢他们为基建中心发展付出的汗水与热血,并细心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健康情况以及生活状况,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心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为建设“六个现代化驻马店”多提宝贵意见。 

基建中心党支部历来重视老干部工作,重视发挥老干部的优势和作用,用心用情做实做细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对老干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为他们发挥余热、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