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直机关工委莅临市基建中心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9       点击数:114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1月29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一行来到市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中心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指导。 

王红卫书记一行先后视察了党员活动室、红色书屋等硬件设施,听取了中心党建工作的相关汇报,对中心基建中心、项目部、党支部三位一体党建工作模式表示肯定和高度赞扬,并指出:基建中心党建硬件设施完善、学习教育氛围浓厚,党建品牌很有行业特色,党员活动内容丰富。其“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项目就是一个支部是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机制的有益探索与具体实践,实现了“党建与业务”两融合两促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项目推进优势和发展优势,实现党的建设与项目建设同频共振、互促共赢。 

同时也对中心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要把党建工作作为中心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树立“抓好党建工作就是最大的政绩”的工作理念,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把党建工作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效结合起来,把优势做得更优,亮点擦得更亮,品牌打得更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