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调研指导市房屋征收事务中心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30       点击数:170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1月29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一行2人到市房屋征收事务中心调研指导中心党建工作和五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勇军,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强陪同,市房屋征收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段伟和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调研人员一行先后到党员活动室、图书室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现场查看党建阵地建设、工作运行等情况,听取了中心党建工作汇报,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段伟同志介绍市房屋征收事务中心加强党建、创建五星级党支部有关情况,强调今年市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以“能力建设作风年”为契机,要持续把党的建设放在突出位置,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项目征收工作平稳、高效发展。

王红卫书记充分肯定市房屋征收事务中心党建工作,并对中心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建设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党支部;二要推动五星级党支部创建走深走实,发挥好支部党建“风向标”作用;三要带动支部建创新发展,切实增强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影响力,以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推动全市征收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