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墙材中心组织召开新型墙材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31       点击数:146

image.png

为深入了解疫情对我市新型墙材企业生产经营造成的不良影响,广泛收集最新信息为上级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及早研究制定为企纾困解难最新对措,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发展,近日,市墙体材料技术中心副主任刘会丽组织召开了新型墙材企业座谈会,邀请我市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所采取的应对措施、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企业反映的,因受疫情和房地产行业影响出现的营业收入下降,周边市区企业的不良竞争造成的生存压力,企业目前存在的留工难、人员培训难等问题,刘会丽逐项进行了记录,并适时给予了针对性强、科学合理的指导性建议。同时,还对企业提出的一些解决难度大、情况复杂的问题和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总,待归纳整理后及时上报上级部门

刘会丽表示,市墙体材料技术中心将以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与新型墙材企业的联系沟通和互动交流,全力以赴服务于企业发展,努力为全市新型墙材的推广应用工作保驾护航,为驻马店市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