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装修装饰行业指导中心、市墙体材料技术中心党支部联合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点击数:84

image.png

近日,驻马店市装修装饰行业指导中心、墙体材料技术中心党支部联合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支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自行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为会议的顺利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市装饰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曼琴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指出,党的二十大闭幕后,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国内考察来到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充分彰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我们要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大力传承弘扬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使命意识、奋斗意识,锤炼专业职业能力、谋划建设能力、临战决战能力,砥砺敢于斗争之志,凝聚团结奋斗之力,克难攻坚、善作善成,为我市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明确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加压奋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将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勤学苦干、实干担当,找短板、查弱项,不断提升装修装饰和墙材革新业务工作能力水平,交出让人民满意的答卷,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自己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