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墙体材料技术中心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日期:2023-01-30       点击数:127

1月29日,驻马店市墙体材料技术中心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会议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了春节值班情况,对假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进行了表扬,对节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以不负春光之姿,守好为企业服务初心,做到用责任收心、用纪律收心,在遵纪守则中筑牢信念,在转变作风中狠抓落实。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在墙材革新中走实走深,让伟大的精神力量在绿色建材发展进程中生根发芽、枝繁叶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及时转变思想,主动谋划、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展现出墙材革新工作者的饱满精神状态;要常学深思,强化学习自主性与积极性,深学深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细思细品党的各项政策理论,做对党忠诚的新时代好干部;要认真干事,时刻保持责任铭心、使命在肩,做到超前谋划、勤奋敬业,高质高效完成当前各项工作任务,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调整心态,树立时间观念,收心归位,克服“节日病”,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紧盯2023年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