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房地产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诗词寄哀思 诵读缅先烈”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4       点击数:144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缅怀先烈、祭奠逝者、追思故人的传统节日——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文明程度,大力倡导移风易俗过清明,积极引导大家做“文明清明”的践行者,4月3日,市房地产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之“诗词寄哀思 诵读缅先烈”主题实践活动。

慎终追远缅先烈,经典诵读冶情操。朗诵会上,干部职工依次走到台前,通过深情朗诵《战火中的婚礼》、《长津湖的冰雕》、《英雄》等诗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活动中,大家祭奠了革命先辈,追忆了优良传统,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诵读活动激发出了大家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仰之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先辈艰苦奋斗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诵读会后,大家又纷纷在《驻马店市2023年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上签字,积极倡导文明祭扫,大力弘扬时代新风,争做文明祭扫的践行者、引领者、参与者和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