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房地产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2       点击数:171

image.png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大力提升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近日,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市房地产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房地产业发展中心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全员参与了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知识问答,集中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观看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影片,并及时组织人员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过参加主题教育活动,房地产业发展中心干部职工详细了解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提高了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的主动性,提升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和水平,筑牢了国家安全思想屏障,营造了房地产业发展中心共筑国家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