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房屋征收事务中心召开全体人员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05-18       点击数:169

image.png

image.png

近日,为促进各部门成员之间的沟通了解,增强凝聚力,市房屋征收事务中心召开全体人员见面会,号召全体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状态,在单位内部形成务实进取、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布了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及列席人员分工的通知和《关于明确科室人员及工作职责的通知》,会议还宣布了单位科室人员办公室分配情况。会上,全体人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有力提升了部门成员间的相互了解。

会议指出,要摆正心态,勤思善学。这次的岗位调整范围大、人员多,要重新定位,摆正心态,正确对待组织安排,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尽快进入新的角色,尽快做出新的工作业绩。在新的工作中端正心态,勤于思考,要学规矩、学理论、学业务、学做人,不断自我完善提高,使自己的知识、能力与组织赋予的职责、任务相适应,与新时代住建工作相适应。

会议指出,要主动沟通,团结配合。团结出战斗力、出凝聚力,团结出干部、出人才,团结不仅是工作方法问题,还是政治品质问题。要坚持从大局出发,开诚布公、主动沟通、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支持、协调配合。坚决做到到位不缺位,补位不越位,搭台不拆台,分工不分家。坚决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有利于团结的话就说,不利于团结的话就不说,有利于团结的事就做,不利于团结的事就不做,努力营造和谐干事氛围。

会议强调,要牢记职责,开拓进取。大家要有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担负起与自己的职位相当的责任,要及时融入新的角色,在做好工作衔接的同时,进一步厘清工作发展思路,调整工作措施,已旺盛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开拓创新的精神投入工作。要咬定目标,把握主要环节,抓住主要矛盾,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会议要求,要遵章守纪,严于律己。“法无授权不可为”,在工作中自觉增强法治意识,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廉洁从政、接受监督的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群众工作纪律,要始终保持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作风,严于律己,警钟长鸣,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夯实勤政廉洁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全心全意为住建事业服务,为我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