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房地产业发展中心开展业务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6-13       点击数:167

image.png

为提高我中心人员业务水平,市房地产业发展中心于6月5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业务理论学习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市房地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张曼琴首先领学了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内容》。随后由业务科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建筑装修装饰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程序〉的通知》(豫建建〔2015〕81号)中:工程质量监督登记、组建工程质量监督组、制定工程质量监督计划、首次现场会等内容。

image.png

最后,市房地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张曼琴指出:一是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岗位履职能力。中心全体人员要积极参加“每周一学”,重点学习装修装饰、房地产业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做到“全员参与、全面学习、打牢根基”,不断提升专业素养,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二是要积极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创新安全监管方式,加强对装修装饰工程安全隐患的监督和管理,注重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使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三是要持续规范市场秩序,严格实行工程质量、安全、诚信体系建设相结合,形成各部门合理监管的联动机制,促进装修装饰行业与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