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驻马店市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9       点击数:7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提高中心广大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业务能力,616午,驻马店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中心全体人员在会议室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image.png

中心人员集中观看了消除火患铸平安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宣教片,认真学习了高层建筑火灾特点、高层建筑的主要消防设施、高层建筑的消防安全管理等相关内容。中心主任结合目前全省开展的高层建筑电缆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廉政建设工作要求,针对下一步消防审验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中心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讲政治,顾大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强化消防业务学习,不断锤炼业务能力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依法履职尽责。要吃懂吃透消防相关法律法规,摸透消防相关专业规范,立足岗位,以身作则,恪尽职守,敢于担当依法依规履职尽责。

三是严守廉政底线,提升政风行风。中心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抵得住诱惑,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树立良好的政风行风。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