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房屋征收事务中心开展“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01       点击数:148

近日,市房屋征收事务中心开展了“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树清廉。

市房屋征收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段伟以《遵守党章 纪律红线不可逾越》为题,结合党章内容,为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授课,着重围绕党的纪律建设,从“党章发展史”“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认真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结合当前形势强调了学习贯彻新党章的重要意义,详细讲解了党章对纪律要求的重要性,引导广大党员把学习党章作为强化自身纪律教育的必修课。

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环节,党支部书记为5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卡》,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心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坚定了自身理想信念,提高了遵纪意识,铿锵有力的誓言唤醒了每名党员入党时的记忆,再一次点燃了大家爱党、忠诚、敬业、奉献的激情。

市房屋征收事务中心党支部将结合党建工作实际,把新党章学习教育、纪律建设作为经常性工作来抓,根据“线上+线下”纪律要求开展专题活动,让铁规发力、让禁令升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