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驻马店市房屋征收事务中心 召开2023年创建“五星级”党支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2-01       点击数:164

12月1日下午,驻马店市住建局房屋征收事务中心召开2023年创建“五星级”党支部工作推进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驻马店市直机关创建星级党支部观摩活动情况,总结了房屋征收事务中心在创建五星级党支部活动出现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要求立行立改,长期坚持。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抓落实。“五星”支部创建成效是中心日常工作成效的直接体现,也是主题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必须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真正把工作抓上去、把责任摆进去,确保中心的创建工作走在前列、出彩出亮。二要紧盯评星要素抓落实。各科室按照重点任务分工方案抓好落实,对照考评办法对标找差,逐星施策,把握好每颗星的关键指标,杜绝负面清单,切实做到补齐创建短板,加大整改力度,保持好五星党支部荣誉。三要打牢工作基础抓落实。要抓牢影响“五星”支部创建成效的基础性因素,完善基础材料,形成工作总结,锚定基础目标,围绕年初确定的创星计划,优存量、扩增量、提质量,重点挖掘实现重点突破,激活创建主体,发挥党员干部和群众干事创业激情,做到保星增效。四要压紧压实责任抓落实。发挥支委会的“总指挥”作用,各科室扛牢责任,上下联动,形成创建合力,确保完成年度创星任务。

最后,会议结合“五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就做好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强调,要通过抓实理论学习、问题整治、推动发展、建章立制、主体责任等关键环节,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