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市住建局房屋征收事务中心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4-02-06       点击数:163

市房屋征收事务中心班子高度重视中心退休人员工作,时刻牵挂退休干部职工的生活。在新年来临之际,班子成员带领工作人员一行,冒着严寒前去看望、慰问退休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在退休老同志们家中,班子成员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与他们畅谈中心的发展变化,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中心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也认真听取老同志对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老同志为中心各项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退休干部职工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心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新的一年,市房屋征收事务中心将一如既往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在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在精神上关怀老同志。用真心实情做细做好退休人员管理工作,不断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