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验收组莅临驻马店实地验收

发布日期:2020-12-31       点击数:50

12月25日--26日,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第一验收组莅临驻马店实地验收。市百城提质工程办公室主任、市住建局局长赵勇军向第一验收组组长、郑州市房地产市场和产权交易管理中心纪委书记陈守义汇报全市2020年度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2020年市百城办从加强组织领导、抓实宣传发动、深入调查摸底、科学编制方案、严格改造标准、强化推进机制、多元筹措资金、规范资金拨付使用、加强质量管控、健全长效机制等方面入手,加快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取得了较好成效。

2020年12月18日省百城办印发《关于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的通报》(豫百城提质办〔2020〕38号),对截止11月底已超额完成省定民生实事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任务的驻马店市等14个省辖市予以通报表扬。截止12月23日,经各县(区)统计全市纳入中央补助资金计划改造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完工21784户,完成省定重点民生实事10373户改造任务的210%;其中2019年度纳入中央补助资金计划改造城镇老旧小区共4787户,已完成改造任务5120户,完工率106.96%;全市2020年度纳入中央补助资金计划改造城镇老旧小区共33224户(含省直管县新蔡县),完工16664户,完工率50.16%,超额完成《河南省城镇老旧小区工作考核评价办法》和《评分细则》规定的2019年度项目全部完工、2020年度项目年底完成50%的年终目标任务。

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第一验收组成员深入驿城区、汝南县、平舆县实地核查我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对我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合理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