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深入驿城区开展走访调研 全力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

发布日期:2021-05-11       点击数:117

——市住建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连续两年被省政府定为省重点民生实事,为深入推进我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4月23日下午,市百城办副主任、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谢红华组织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相关人员赴驿城区开展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调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调研采用听取汇报、座谈、现场查看的方式进行。调研组首先听取驿城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汇报,与驿城区相关局委、办事处相关人员深入座谈,对2020年度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有关人员分别解读2021年度驿城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目标、相关政策,并对驿城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存在问题进行把脉问诊,提出合理化建议。驿城区副区长张献华表示市住建局(百城办)调研组赴驿城区开展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调研很及时,帮助驿城区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很好的工作建议,下一步驿城区将加快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确保完成2021年度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任务,将民生实事办实办好,惠及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群众。调研组实地查看市委市政府家属院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