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全市2022年度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10       点击数:57

image.png

为推进2022年全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深入开展,5月7日上午,市老旧小区改造提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视频会议。市老旧小区改造提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谢红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及各县发改、财政、民政部门业务科长,各县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各县区相关街道办事处负责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听取了各县区2021年度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续建项目、2022年度新建项目最新进展情况汇报,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通知》、《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驻马店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印发<河南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评价办法>和<评价评分细则>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市直住建、发改、财政、民政部门相关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责,分别安排部署我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相关工作。

谢红华充分肯定了我市2021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1年,全市共完成城镇老旧小区改造30545户,超额完成省下达我市重点民生实事任务(22200户),成绩值得肯定。他强调,各县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主管部门要充分发挥部门联动作用,加快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确保6月底前完成2021年度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续建项目、2022年度新建项目开工不低于50%,10月底2022年度新建项目全部开工,年底2022年度新建项目完工不低于70%,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为驻马店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