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天中晚报:蓝天·世贸中心180米地标再获殊荣

发布日期:2018-04-26       点击数:270

4月25日上午,由驻马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驻马店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主办,河南蓝天置业有限公司、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驻马店市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暨绿色施工现场观摩会”在蓝天·世贸中心项目现场隆重召开。市住建局、市质监站等多个部门的领导,以及全市上千名建筑业人士莅临现场观摩。

观摩会上,河南蓝天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玲发表致辞,对前来观摩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蓝天·世贸中心项目概况,分享了蓝天·世贸中心项目的建设理念。王总表示,将以观摩会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树立标杆,为驻马店市创造出更多的精品工程。

随后,中建三局中原分公司安全总监李仕利发言。李总解读了中建三局的品牌实力与所获荣誉,同时讲述了与蓝天置业的合作经历,并表达了奉献精品工程的决心——将把蓝天·世贸中心项目做成引领行业的样板工程,打造成驻马店市标杆项目。

之后,中建三局蓝天·世贸中心项目经理张涛发言,详细介绍了项目在推行质量、安全及绿色施工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接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监管科科长刘建新发言,向与会人员做《关于立即开展建筑施工防坠落、防坍塌、防触电、防物体打击、防火专项整治通知》(以下简称“五防”)的通报。《通知》指出,将针对在建工程进行专项整治,严格检查其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情况,确保“五防”工作贯彻落实。

最后,驻马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张新运作总结讲话。张新运对蓝天·世贸中心项目的建设单位河南蓝天置业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中建三局等参建方给予高度评价,对项目在工程质量、施工安全、新材料、新技术推广应用等方面表示肯定。张新运同时强调了绿色施工的意义,表明了扬尘治理整改的决心,勉励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砥砺前行,以此次观摩会现场为标杆,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会后,张新运一行到项目工地现场质量样板展示区进行了参观,对项目在质量管理方面的标准化流程打造等方面的规范做法表示肯定,并要求全市以本项目为标杆,打造工程质量过硬的精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