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天中晚报客户端:文明服务投洽会 志愿奉献我出彩

发布日期:2019-09-10       点击数:179

天中晚报客户端讯     全媒体记者     张丽丽     通讯员       时端       9月5日至9月8日,市住建局先后组织局机关22名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开展“值守斑马线”、“关爱环保志愿服务”等活动。4天来,党员志愿者深入分包路段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宣传交通法规和安全知识,倡导文明出行,用微笑喜迎各方宾客,用热心帮助各地朋友,打造良好的城市交通环境。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 携带清扫工具精神抖擞地来到天中山大道,清理道路、绿化带及住宅周边垃圾。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积极投入,有的抓起扫把,打扫路面,清洁花坛,清除卫生死角;有的拿起铲子清理地上残留的砖头、瓷片,有的积极开展义务护绿,清理小广告、摆放乱停乱放车辆等,同时对乱吐、乱丢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充分展示全国文明城市驻马店人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天中晚报原创文图(视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经授权转载拒绝任何形式删改,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