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天中晚报客户端:市住建局局长现场接听热线电话 主动倾听民声解决民困

发布日期:2019-10-14       点击数:250

天中晚报客户端讯    全媒体记者  郭建光   通讯员   时端      为更深入了解并切实解决我市市民关注、关心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的民生问题,根据市政府统一安排,10月9日19:00,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运带领局机关相关科室、局属二级单位负责同志,走进驻马店市政务服务中心,现场接听12345政务服务热线,认真倾听广大听众对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方面的诉求、建议,并现场耐心答疑释惑。

        电话铃声此起彼伏。一个小时内,张新运局长共接到十几个电话,内容涵盖我市房地产市场监管、物业管理、房屋工程质量、市政道路建设等多个方面。对于现场即可回答的咨询类问题,张新运局长对市民困惑一一进行了解答;对于需要进行实地调查后再做处理的问题,张局长进行了现场交办。

接听完热线后,张新运局长立即对接线情况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局相关职能部门立即行动,积极针对反映情况进行调查处理,做到办事又快、又好、又实,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给来电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