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天中晚报客户端:捐赠扶贫项目款 助力脱贫攻坚战 15万元扶贫专项资金捐给沟南刘村

发布日期:2020-01-03       点击数:226

天中晚报客户端讯   全媒体记者  郭建光  通讯员  时端    2019年12月27日下午,一个阳光明媚的冬日午后,遂平县褚堂街道办事处沟南刘村村委大院里锣鼓喧天、暖意融融。市住建局帮扶村沟南刘村扶贫项目款捐赠仪式在这里举行。


捐赠仪式上,市住建局城投公司向局帮扶村——沟南刘村捐赠了15万元扶贫专项资金,这是住建局在向该村捐建爱心超市后的又一项精准扶贫举措,这笔专项资金将全部用于扶贫大棚建设项目中。随后,局一行人员又来到了遂平县褚堂街道办事处沟南刘村委大棚建设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大棚建设的基本情况。最后,市住建局班子成员又与该村村委干部及贫困户代表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了该村目前的生产生活状况、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及脱贫攻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积极为他们出谋划策,鼓励他们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念,在驻村工作队的帮扶下积极劳动,争取早日实现脱贫。

此次捐款活动受到了帮扶村村民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