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天中晚报客户端:市住建局领导深入住建系统值班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1       点击数:273

(天中晚报客户端讯 全媒体记者 张丽丽 通讯员 时端) 1月26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运深入局机关及部分二级单位值班室,对住建系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指导。

在值班室里,张新运详细了解了全局疫情防控值班和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情况,对值班人员在特殊时期坚守岗位的敬业奉献精神给予了肯定,向他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值班一线,张新运还召集有关人员进行现场办公,对全市住建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目前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我们要坚定打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的信心和决心,严格按照中央、省、市有关部署要求,切实做到思想认识提升到位、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科普知识宣传到位,尤其是节日期间,更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准确收集、及时上报疫情信息,严格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的同时,创新宣传形式、拓宽宣传渠道,广泛动员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争当“疫情防控宣传员”,引导大家积极利用微信、微博、短信等多种形式善意提醒同事、家人、朋友做好疫情防范工作,身体力行努力构建全方位的立体疫情防控宣传模式,为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做出我们城建人应有的、力所能及的贡献。

天中晚报原创文图(视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经授权转载拒绝任何形式删改,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