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中华建设网:爱心捐赠伸援手 同舟共济战疫情

发布日期:2020-03-04       点击数:152

    2020-03-03 16:13:18 来源:中华建设网   


核心摘要:驻马店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以来,住建局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推动房屋市政建筑领域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驻马店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以来,住建局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推动房屋市政建筑领域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为了使行业企业早日实现实质性开复工,市住建局积极组织人员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为企业建立问题台账,想方设法帮助其解决困难,积极为企业开复工保驾护航。

虽经多次协调解决,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缺乏仍是目前住建系统企事业单位开复工面临的突出的问题之一,如何解决防疫物资紧缺问题成为了住建局燃眉之急。

爱心捐赠

2月28日上午,在了解到该情况后,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立即派市场部副部长彭飞驱车200多公里从郑州赶往驻马店,为市住建局送来医用外科口罩1箱(3000个)、医用一次性口罩1箱(1000个)、84消毒液2箱(40瓶)、免洗凝胶1箱(30瓶)、一次性橡胶手套1箱(1000双)。

该公司在当前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期、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主动为住建局送来了珍贵的防疫物资,为加快推进房屋市政建筑领域重点项目复工复产作出了积极贡献。这种危难时刻“雪中送炭”的爱心之举,体现出了爱心企业同舟共济抗疫情的责任与担当,传递了满满的社会正能量,受到了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李洒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