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天中晚报客户端: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04-17       点击数:435


天中晚报客户端讯     全媒体记者    王永良   通讯员    时端       4月15日是今年第四个企业服务日,当天上午,市住建局副局长李长友组织召开了企业服务日座谈会。局机关城建科、代建办以及城市功能片区开发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紧紧围绕本次企业服务日活动主题——“强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展开讨论。

会上,参会企业代表分别汇报了项目融资和工程进展情况,特别是3月25日申报新增中央投资项目情况。在听取了企业的汇报后,李长友说,各企业要积极拓宽融资渠道,做好新增中央投资项目申报后续跟踪工作,要按要求及时补充、完善相关资料,最大限度争取中央资金的支持;同时要充分认识畅通金融血脉对于强壮经济肌体、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加强政金企对接、互联网金企对接等供需对接活动,形成金融机构与企业同频共振、互动双赢的局面。

李长友说,局机关各有关科室要认真梳理相关优惠政策申报渠道和流程,广泛宣传各项财税支持、金融支持惠企政策,并积极主动入园区、进企业搞好上门服务,帮助企业用好用足政策,做好企业和金融机构牵线人,为企业引入“金融活水”,切实打通金融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不断优化和提升我市营商融资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各企业应抓住目前有利时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努力将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将疫情造成的不良影响降到最低。

天中晚报原创文图(视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经授权转载拒绝任何形式删改,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编辑:刘灵 终审:户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