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天中晚报客户端:市住建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4-26       点击数:403

2020-04-26 09:16:15

        天中晚报客户端讯   全媒体记者   王永良  通讯员  时   端

     日前,根据市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要求,为了充分发挥身边典型案例的警醒作用,营造住建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市住建局围绕雷世鸣、陈双、马东升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组织召开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全力推进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住建局党组书记赵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张春明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书记刘浩应邀参加会议。局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赵勇军站在全局的高度,分析了当前该局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面临的形势,并对抓好这次以案促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该局全系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清醒头脑,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紧迫感;二是坚定信念,严于律己,打牢做好以案促改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根基。做到“九讲”,讲政治、讲党性、讲学习、讲规矩、讲担当、讲团结、讲自律、讲责任、讲机制;三是突出重点,扎实推进,确保以案促改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张春明就如何推进以案促改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强调,他要求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赵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会议的安排部署上,夯实工作责任、营造浓厚氛围、搞好统筹兼顾,切实抓好以案促改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刘浩传达了对雷世鸣、陈双、马东升严重违纪违法案例的处理意见。市房屋征收事务中心、拆迁事务处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天中晚报原创文图(视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经授权转载拒绝任何形式删改,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编辑:胡志华 终审: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