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天中晚报客户端: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建筑产业产教融合 战略联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28       点击数:276

天中晚报客户端 2020-06-28 10:38:49

天中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永良  通讯员   时端

6月24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驻马店市建筑产业产教融合战略联盟座谈会,讨论交流我市建筑产业产教融合工作相关事宜。市住建局、市教育局、黄淮学院、置地集团、确山县金鼎远大住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市建公司、鹏宇集团等市直有关部门、高等院校、建筑业骨干企业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由市住建局副调研员谢红华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深化我市建筑产业产教融合进行了积极发言。通过座谈,大家深入了解了《驻马店市深化产教融合促进高质量跨越发展实施方案》出台背景及相关政策解读,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及在产教融合方面的所想、所盼,我市建筑业骨干企业发展情况及在技术、人才方面的有关需求及对建筑人才的培养建议。

市住建局副调研员谢红华表示,市住建局将全力做好相关服务、协调工作,积极为黄淮学院和我市骨干建筑企业搭建平台,努力促使双方找到最佳契合点,尽早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深度合作状态,以不断增强院校人才培养能力、加快建筑业转型升级速度,为推动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天中晚报原创文图(视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经授权转载拒绝任何形式删改,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编辑:胡志华 终审: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