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天中晚报客户端:市住建局召开迎会迎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03       点击数:135

天中晚报客户端 2020-09-02 16:47:25

天中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丽丽    通讯员    时端

9月1日,在全市迎会筹备和创文推进会召开后,市住建局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对全局迎接第23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召开和文明城市复创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指出,迎检迎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今年我市办会、迎检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真正将办会和创文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迎会和创文两场硬仗。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迎会标准要求,补短板、强弱项,统筹做好农加工投洽会服务接待、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检、城建项目推进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立足部门工作职责,聚焦关键部位、薄弱环节,细化任务、强化措施,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迎会迎检工作。一是广泛进行宣传动员,努力在全系统形成“全员参与、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二是对照相关标准、要求提升志愿服务水平,落实迎检志愿服务工作任务。三是明确规范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局机关及各窗口单位服务水平和对外形象。四是开展围档集中排查整治活动,全面提升市中心区施工工地围档档次。五是扎实做好施工工地的疫情防控、反恐、安全生产等项工作,积极为农加工投洽会召开和全国文明城市复创营造安全良好的环境秩序。六是突出做好开源大道、文明大道、天中柱景观灯和世纪广场整修、在建项目推进工作,积极为优化我市迎会迎检外部环境增光添彩。七是及时联系对接所负责农加工投洽会参会嘉宾客商,耐心、周到、细致做好会务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