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天中晚报客户端:整修工作热火朝天 扮靓形象迎会迎检

发布日期:2020-09-04       点击数:50

天中晚报客户端 2020-09-03 17:09:57

天中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丽丽    通讯员    时端

目前,市体育中心已成为我市市民工作之余体育锻炼和娱乐休闲的好去处,成为天中人健康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确保体育中心以设施完善、环境优美、卫生整洁的良好形象迎接农加工投洽会的召开及全国文明城市验收,近日,担负着体育中心外围环境卫生整治任务的市住建局城投公司,开始加班加点对体育中心进行整修。

记者在现场看到,体育中心内外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工人忙着对场内绿地、草坪进行修剪,对公益广告宣传栏、垃圾箱进行增补、更换,对护栏、垃圾箱、路灯杆进行消毒清洁,对照明设施进行检修……目前,整修工作已接近尾声,体育中心将以整洁、优美的窗口形象迎接外地客商的到来和检查组的验收。

天中晚报原创文图(视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经授权转载拒绝任何形式删改,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编辑:姬淑华 终审: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