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详情

天中晚报客户端:深入现场开展调研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0-09-18       点击数:197


天中晚报客户端 2020-09-17 19:51:15

天中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丽丽    通讯员    时端

微信图片_20200918102529.jpg

根据市服务企业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9月15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勇军,四级调研员谢红华及局机关相关科室有关人员主动深入开源立交桥停车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开展调研,认真落实全市9月份企业服务日活动任务,尽心尽责为项目建设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赵勇军一行首先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详细查看,并认真听取了开源大道下穿辅道施工单位、立交桥停车场项目建设单位关于项目建设的有关情况汇报,最后,赵勇军现场办公,与相关人员一起谋划开源立交桥停车场基础设施项目布局,安排当前实施工程内容,帮助施工单位解决项目污水管网铺设难题,并积极协调两家企业做好项目对接,全力推进开源立交桥停车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天中晚报原创文图(视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经授权转载拒绝任何形式删改,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编辑:胡志华 终审:余斌)